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当前位置:主页 >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2-11-01  浏览次数:  

  

  10月31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局机关三楼大会议室开展读书班,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省、全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局领导、局属各单位和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萍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市交通运输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髓要义,切实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和历史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抓好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地落实上,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加快交通强国建设的内在动力,努力当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开路先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高效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奋战四季度,确保今年收好官,为明年工作打下良好基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今后的交通工作谋划中,立足“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研究提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路举措,努力做到为一域争光、为全局添彩。(撰稿/初审:朱天臣  复审:吴德远  终审:陈先锋)

打印 关闭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