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张祥安在市信访局公开接访时强调 尽职尽责持续攻坚 依法依规终结息访

发布日期:2022-10-31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上午,市委书记张祥安在市信访局公开接访,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研究解决有关问题。市领导吴捍卫、徐雄、唐厚明、尹志军参加。  

  大观区海口镇齐某等5户反映其房屋2017年被拆,至今未得到合理补偿,请求政府协调解决;海口镇张某反映,其外公外婆所在村民组有一段砂石路坎坷不平、坑洼较多,影响群众出行安全,请求政府对该路段硬化。张祥安认真倾听群众诉求,详细了解信访事项产生的原因和问题症结,听取相关部门调查结果和前期处理情况汇报,现场研判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和措施。张祥安要求,大观区要务实作风、细化措施、跟进落实,切实为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推动群众合理诉求及时有效解决。

  张祥安还现场调度了重点信访案件化解工作。他要求,工作专班要继续履行职责,强化力量、持续攻坚,按照有关制度规定,坚持群众诉求合理的解决问题到位、诉求无理的思想教育到位、生活困难的帮扶救助到位、行为违法的依法处理,耐心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依法依规、尽职尽责,确保按期终结息访。(全媒体记者 江月/文 路欣/图)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