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主页 > 文明创建 >

供水集团:爱心献血让每一次伸手都传递温暖

发布日期:2022-10-28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上午,在集中采血现场,前来参与无偿献血的54名供水职工,有序填写《献血登记表》,认真听取献血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积极配合医务人员进行录入、采血及发放献血证等工作。

  无偿献血是保障人民生命安全的民生工程,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行动。近年来,供水集团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为血库应急储备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这些前来献血的职工中,既有工作多年的老职工,也有刚刚参加工作的新员工,既有来自生产岗位的制水工、抄表员,也有供水一线的管道工、抢修师傅,还有多次伸出手臂的专业技术人员和业务主管,以及支部书记与部门负责人。捐一份热血,献一片爱心,经理办夏旺旺是今年刚入职的新员工。还有许多同志已经多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天兴公司的支部书记吴治国、庆宁公司经理万象新,清扬的常务副经理叶志新等也是多次走进献血车。“义务献血是社会公益,只要身体条件允许,今后还会积极参加”,杨青松是名退伍军人,来自售水分公司。

  让我们积极的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来温暖社会,让我们用行动去诠释爱心的意义。这是供水职工用行动发出的心声。( 撰稿人:詹睿  初审:徐菲 复审:颜春骏 终审:倪燕)

打印 关闭
文明创建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