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市场监管局到宿松县五里乡牌楼村慰问乡村振兴指导员并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28  浏览次数:  

  10月21日,市局二级调研员汪光富、三级调研员江春晴带领机关党委等相关人员到宿松县五里乡牌楼村慰问驻村的乡村振兴指导员李义江调研员并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汪光富一行与乡村振兴指导员、村两委班子成员围绕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牌楼村产业发展规划、美丽乡村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并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共同探讨近期工作遇到的困难,提出相应的指导建议。

  会上,汪光富亲切询问乡村振兴指导员工作和生活状况,对乡村振兴指导员迅速转变角色,积极投入工作表示肯定。希望乡村振兴指导员要继续保持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深入基层,利用多年的工作经验结合村里实际,主动作为,积极回应村民关切,协助村“两委”找准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强化党建引领,精准施策,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村民增收致富,切实提升村民获得感和幸福感。(初稿:全雪丽  初审:丁永红  复审:方华飞   终审:徐冬冬)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