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本地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本地动态 >

胡红兵赴潜山督导维稳安保信访工作时要求 严防懈怠 严防反弹 做好信访矛盾化解稳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21  浏览次数:  

  10月20日,市委副书记胡红兵率队前往潜山市督导维稳安保信访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胡红兵对潜山市前期维稳安保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要深刻认识到维稳安保信访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进一步提炼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对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研究解决。要严防懈怠,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加强全方位滚动式摸排,压紧压实责任,依法依规解决各类矛盾,消除风险隐患,做好信访矛盾化解稳控工作。要严防反弹,固化现有好的机制,坚持常态长效,持之以恒抓好维稳安保信访工作。

  座谈会前,胡红兵还实地督导了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和乡村振兴省级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全媒体记者 雷琳琳)

打印 关闭
本地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