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为民惠企争模范 当前位置:主页 > 为民惠企争模范 >

市公安局开展深入宜秀区包保联系点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10-21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潘三连,先后赴安庆市立医院东院区、海吉星农产品物流园两家包保联系企业调研走访,听取企业意见,帮助解决经营发展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市公安局宜秀分局、情指中心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潘三连副局长一行详细询问了单位的基本情况、生产经营情况、企业周围环境、内部管理情况等,认真了解了企业对公安机关打击涉企犯罪、指导安全防范、优化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新期待新要求,并与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

  潘三连副局长强调,一要提高站位。“警官联系包保”辖区企业项目工作机制是公安机关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更是靠前服务经济发展的直接手段。要强化警企良性互动,抓住契机、掌握时机,在助推企业健康发展的同时,持续强化基层基础工作,提高公安机关管理服务水平。二要主动作为。要主动靠前当担,积极作为,坚持警务前移、全程跟进,发挥公安职能优势,优化治安保障,服务企业发展,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和企业项目治安环境,全力护航经济发展。三要细致服务。服务企业必须做到有警必接、有案必查,坚决杜绝将涉企警情自行消化,不和稀泥、不降格处理。积极推行涉企涉项目警情“一警三派”工作机制,跟踪督办工作进展,形成工作闭环,切实维护企业切身利益。

  (撰稿人:周金柱,初审:金根龙,复审:都志,终审:鲍翔)

打印 关闭
为民惠企争模范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