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市直机关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市直机关动态 >

市委编办“微课堂”宣讲《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

发布日期:2022-10-18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构编制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加大《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学习宣传力度。10月14日下午,市委编办举办“微课堂”专题宣讲《条例》,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宣讲会上,市委编办副主任徐国伟从深刻领会《条例》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条例》核心内容、坚决贯彻落实《条例》和严格遵守机构编制工作纪律等方面,结合翔实生动的工作实例,重点对机构编制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领导体制、规范机构编制工作的关键环节、机构编制的监督问责、“条条干预”等行为进行了详细、透彻的讲解。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对机构编制工作重要性的思想认识,加深了对《条例》的理解把握,汇聚了支持机构编制工作、严守机构编制纪律的思想共识,有力推动了广大党员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履行机构编制管理职责的能力和水平。

  下一步,市委编办将继续加大《条例》宣传解读和学习培训,进一步规范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持续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规范化、制度化,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机构编制保障。(撰稿:吴大找  初审:李海松  终审:王芳)

打印 关闭
市直机关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