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市直机关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市直机关动态 >

全市机关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17  浏览次数:  

  凝心聚力擘画复兴新蓝图,团结奋进创造历史新伟业。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市直机关积极组织党员干部采取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开幕时盛况。

市委政法委、市团市委等单位组织机关集中收看
 
市委政研室、市委编办、市立医院等单位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
 
长航公安、安庆海事局、市供电公司等单位值班值守人员通过手机、电脑等设备在线观看
安庆市税务局离退休党员干部在家带领家人一道组织观看 

  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共分15个部分、14000余字,历时一个多小时。聆听报告时,广大机关党员干部或屏气凝神认真倾听,或低眉颔首详细记录,或跟随大会实况热烈鼓掌,会场不时发出阵阵掌声。每一位机关党员干部都被报告所振奋、所鼓舞,干事创业的热情更高、团结奋进的劲头更足了。

  “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深邃精辟,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面向未来的伟大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的行动指南,为我们擘画了新的蓝图,指明了新的方向。”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副部长赵文辉看完大会开幕式,心潮澎湃激动地说。

  “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党员、一名青年税务工作者,我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实干担当,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市税务局机关第七党支部党员王丹听完报告更加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心决心。

  “习近平同志在报告中说:‘青年强,则国家强’。在这样一个昂扬向上的时代,作为一名团干部,我要立志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有追求的人,立足本职岗位,一心向党,不负韶华,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团结广大青年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深受报告鼓舞,团市委宣传与网络工作部负责人朱嫱嫱暗下决心,笃定目标、扎实苦干,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奋发图强、建功立业。

  蓝图已经绘就,奋斗正当其时。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安庆市直机关将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砥砺初心,踔厉奋发,抢抓机遇、奋力赶超,在新征程展现新风采,用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圆满完成好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和我市“进百强、上台阶”“重振雄风、重塑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市直机关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