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为民惠企争模范 当前位置:主页 > 为民惠企争模范 >

【喜迎二十大,“一改两为”在调研】市招商中心赴迎江区调研基金招商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3  浏览次数:  

  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市招商中心进一步推深做实“一改两为”,陆续赴有关县(市、区)开展专题调研工作。10月8日,市招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曹紫权带队到迎江区开展基金招商专题调研,与迎江区委书记章洪海、副区长张中亚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听取做法意见,共同研究推进下阶段基金招商工作。市招商中心副主任叶霁参加座谈会。

  会上,迎江区招商中心负责人许毅汇报了区2022年1-9月份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总体情况,基金招商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迎江区委书记章洪海重点介绍了迎江区招商引资的特色做法以及明年的招商谋划。

  曹紫权指出,迎江区高度重视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进措施有力,工作成效明显,希望迎江区做好明年招商引资工作的谋划,尤其重视总结基金招商的成功经验,进一步招大引强,抓好经济高质量发展。

  (撰稿/初审:江舒  复审:丁庠生  终审:江水清)

打印 关闭
为民惠企争模范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