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为民惠企争模范 当前位置:主页 > 为民惠企争模范 >

安庆市运用“林长+检察长”协作机制开展“一业一查”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3  浏览次数:  

  为强化“林长+检察长”协作机制建设,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强和规范事中事后监管,创造一流营商环境,9月14日,安庆市林业局会同市人民检察院,联合消防部门,到太湖县开展“一业一查”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检查组赴随机抽取的4家木材经营加工企业,对照检查清单,深入企业生产加工场所,对加工原料、生产加工过程及消防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仔细检查。检查的同时,向被抽查企业科普宣传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的相关法律条例。

  根据检查结果,部分抽查企业存在产品加工不合规、消防措施不到位等现象,对此,检查组分别提出整改意见。

  随后检查组先后到寺前镇、北中镇,利用无人机对山场松林情况进行飞行监测。

  (撰稿人:李煜 初审人:章翔  复审人:崔小松)

打印 关闭
为民惠企争模范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