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新闻工作者开展“走基层 送清凉”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1  浏览次数:  

  入伏之后,我市持续高温天气,骄阳酷热无情地考验着坚守在一线的户外劳动者。市新闻传媒中心广播频率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来到他们的工作场所,送上一杯水、一个瓜,送去新闻工作者的关爱和问候。

  7月27日,广播频率党支部的党员群众来到街头,为环卫工人们送上矿泉水、藿香正气水、仁丹等防暑降温用品;在903爱心休息驿站,他们还给环卫工人们送上免费凉茶和毛巾,让大家擦擦汗、歇歇脚。这也是该支部开展的《1584政风行风热线》2022走基层“十二相送”的活动之一。

  7月28日,广播频率支部还组织主持人和记者携防暑物资,来到安徽为民环卫保洁公司、国家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安庆石化队、安庆道龙车队等处,给一线工作人员送上西瓜、矿泉水等物资,让户外劳动者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了一丝清凉和温馨关怀。

  酷暑天气,正是有了环卫工人、交通管理人员、建筑工人、园林工人、瓜农、外卖小哥等户外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我们的城市才能正常运转,新闻工作者希望通过递上一杯清凉水、送上一把休息椅、提供一方爱心地的活动,向户外劳动者致敬。

  (撰稿:陈菁   初审:郑生龙   终审:陈庆玲)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