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丁伯赞率市评估组赴望江开展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实施情况中期评估

发布日期:2022-06-26  浏览次数:  

  6月23日,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丁伯赞率市评估组赴望江县开展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实施情况中期评估。望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高炬,县政协副主席、县教育局局长李新云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丁伯赞一行认真听取了望江县基层党建“书记项目”有关情况的汇报,望江县直工委、县供电公司、县第四小学及杨湾镇、凉泉乡有关负责同志围绕“书记项目”与“书记领办事项”选题立项、推进成效和特色亮点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丁伯赞对望江县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望江县基层党建“书记项目”选题有高度、覆盖有广度、实施有难度、推进有力度、过程有温度、成果有效度。就下一步工作,丁伯赞强调,要把握高站位高标准,以更加清醒的工作认知作引领,充分认识到“书记项目”是一项系统工程、破题工程和长期工程;要坚持敢担当敢较真,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作动力,破解“谁来抓”“怎么抓”“抓什么”的问题;要瞄准新形势新要求,以更加开放的工作思路作支撑,持续解决少数基层党组织书记主责意识不强、工作缺少抓手、抓党建的凝聚作用不够明显的问题。

  座谈会结束后,丁伯赞一行来到望江县文凯学校、县医保局、太慈镇和赛口镇九华村实地查看了“书记项目”与“书记领办事项”实施情况,详细了解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并听取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撰稿:张立伟  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宋宜玺)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