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纪检监察工委:加强信访维稳安保督查 全面压实责任

发布日期:2022-06-21  浏览次数:  

  6月17日,按照“室组地”联合监督模式,市直纪检监察工委牵头与市纪委监委有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对宜秀区纪委监委开展信访维稳安保督查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督查组听取了宜秀区信访局、应急管理局等单位关于全区重点信访事项化解、各类安全隐患排查、违法建设等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重点人稳控化解、重点领域隐患整治、防汛抗洪准备、违法建设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并查看了相关单位工作台账资料。  

  聚焦重点,现场检查。注重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采取不打招呼,直奔基层的方式督查了区属学校防溺水等警示安全宣传、液化气站生产运营、防汛物质储备、违法建设拆除等现场情况。  

  压实责任,担当作为。督查组要求宜秀区纪委监委要认真贯彻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有效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不断压紧压实责任,注重发现各职能部门在工作落实中存在的“六不”突出问题,对相关部门以及相关责任人严肃问责。

  (撰稿:韩涛  初审:陈派忠  复审:程银胜  )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