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政府办(外办)开展海外领事保护进社区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1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下午,由市政府办(外办)、市公安局、市商务局和市经开区管委会共同主办的安庆市海外领事保护社区宣传活动在市经开区菱北社区举行。  

  活动期间,市政府办(外办)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册和环保宣传袋等方式,重点科普中国人在国外旅游、留学、工作、开展商务等活动的安全常识和注意事项,受到了前来咨询群众的热烈欢迎。  

  开展领保知识进社区,是有效应对海外风险日益多元化的必然要求。此次宣传结合市政府办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将“一改两为”的具体要求落到实处:借助面对面交流互动,不断增强社区居民对境外安全防范和海外领保知识的了解,有效提升我市公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风险规避能力,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初审:马文玥  复审:赵卫英  终审:朱代全)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