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安庆铁塔:纪检工作知多少 廉洁自律要记牢

发布日期:2022-06-17  浏览次数:  

  ----安徽铁塔纪委办联合安庆铁塔开展首场纪检工作“面对面”学习交流活动

  6月14日,安徽铁塔纪委办联合安庆铁塔开展纪检工作“面对面”学习交流活动,为安庆分公司员工上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警示教育课。这是省公司纪委办公室在地市公司举办的首场“面对面”学习交流活动,是深化“遵纪守法大教育”专项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旨在通过现场学习交流,使全体员工达到“思想上受警醒、认识上明底线、行动上知敬畏”的教育效果。  

  此次“面对面”学习交流活动主要包括六个方面内容:一是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二是详解公司纪检组织架构和纪委工作职责;三是重温党规党纪和公司廉洁从业相关制度;四是强调贪腐行为的严重后果;五是分析不实举报对公司经营发展带来的不良影响;六是解读五种典型案例:区域违纪、酒驾醉驾、特定关系人、安全生产、失密泄密,特别强调了酒驾醉驾案件的处理原则和处分标准。  

  安庆铁塔员工通过调查问卷的形式反馈了对本次活动效果、管理风险、培训需求的意见和建议,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交流内容都是“干货”,希望省公司多组织类似的活动,让基层员工更全面了解纪检监督工作,从而在工作中有意识地完善工作流程、加强规范管理、预防风险漏洞,提高防范意识。

  (撰稿人:彭雨  初审:王中兵  复审 :李爽 )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