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委第二工作组列席旁听市供销社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6-17  浏览次数:  

  6月16日,市供销社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委班子成员、二级调研员和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王志节主持,市委第二工作组组长、市委讲师团团长、二级调研员曹芦春等一行列席旁听。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习近平同志《论“三农”工作》的供销合作社篇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重要论述摘编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会议进行了学习研讨交流,党委委员、理事会副主任操龙文和合作经济指导科金发安同志作了典型发言。

  曹芦春在点评中高度肯定了此次市供销社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认为领导重视、准备充分、安排科学、联系实际、研讨深入、效果良好;并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 ”三个方面就中心组理论学习的规范化、科学化进行了强调。

  王志节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市委列席旁听工作组对中心组学习的点评,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不足,并对进一步提升学习质量提出了意见和要求。中心组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加以贯彻落实,不断提高中心组学习水平。

  王志节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二是树牢宗旨意识,把握机遇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工作;三是发扬奋斗精神,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以推动我市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第二工作组一行查阅了市供销社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资料,就中心组学习进行了交流。

  (撰稿人:程逍野  初审:王余保  复审:王武  终审:王志节)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