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纪检监察 当前位置:主页 > 纪检监察 >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暨“宜青廉&宜家廉”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2-06-14  浏览次数:  

  

    为积极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深化纪律教育、政德教育、警示教育和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根据市“宜青廉”“宜家廉”活动安排及新一轮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有关要求,6月10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党员干部、新提拔任用党员领导干部家属代表、青年家属代表、妇女家属代表共20余人集中前往安庆市检察院开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暨“宜青廉&宜家廉”主题党日。

  活动中集中参观了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含模拟监狱场景),检察院工作人员结合讲解,为参学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组织开展了典型案例警示教育暨“宜青廉&宜家廉”集中承诺,在场人员纷纷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局二级调研员周进同志向新提拔任用领导干部家属代表、青年家属代表、妇女家属代表所在家庭发放《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篇》。活动结束后,《廉洁自律承诺书》在局机关走廊进行集中公示,廉洁自律情况将纳入年度干部考核述职重要内容。(撰稿人/初审:朱天臣 复审:吴德远 终审:陈先锋)

打印 关闭
纪检监察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