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市直机关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市直机关动态 >

涨知识!高质量机关党建如何抓?这堂专题党课讲透了

发布日期:2022-06-13  浏览次数:  

▲专题党课

  为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6月9日下午,安庆市人民检察院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宋宜玺为全体干警上专题党课。会议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书庆主持。

  ▲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书庆主持讲座

  机关党建到底抓什么、如何抓?宋宜玺以《举旗铸魂 强基领航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单位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从坚持对标对表、持续强化政治引航;坚持常学常新、持续抓好思想引领;坚持提质提档、持续增强组织引力;坚持落细落小、持续突出作风引路;坚持抓严抓实、持续守住纪律引信;坚持善作善成、持续激活动力引擎等6个方面,以生动形象的语言、精辟严密的论述、渊博严谨的专业知识、联系亲身体会的生动讲解,为全体干警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参加培训的干警均表示宋书记的授课干货满满,针对性、指导性都很强,不仅加深了对党建引领的理解,更对开展党建工作的路径愈加明晰,会自觉把党建工作融入检察工作全局,在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上精准发力,努力实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检察工作新篇章。

  (撰稿人:何芳  初审:钟敬达  复审:徐利斌  终审:王书庆)

打印 关闭
市直机关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