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到帮扶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2  浏览次数:  

  6月1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结对帮扶干部赴桐城市唐湾镇杨树村村,开展端午节走访慰问活动。工委一级调研员江宏滨、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程银胜和市直工会主任、四级调研员潘宜胜等参加活动。

  在走访慰问中,工委领导为5户脱贫户家庭送上牛奶、粽子、绿豆糕等慰问品,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温暖和关怀,并按照“五看一宣传”工作要求,全面了解集中排查成效、帮扶措施实效、家庭有无突发情况、家庭收入、居住环境情况等,同时鼓励脱贫户一方面做到室内净、室外净、厕所净、个人卫生净和家里生产生活资料摆放规范、生活家居配套规范,另一方面在党的好政策下,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走访结束后,工委领导与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开展座谈,详细了解杨树村近期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集体经济发展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对存在的短板和问题共同研判分析,全力以赴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撰稿:韩涛  初审:陈漾  复审:盛文渤  终审:宋宜玺)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