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纪检监察工委:发挥“室组地”机制优势 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2-05-19  浏览次数:  

  5月18日,按照“室组地”联合监督工作机制,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会同协作区派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派驻市人大纪检监察组对市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联系监督的宜秀区,开展信访维稳安保专项监督检查。

  注重摸清底数,掌握实情。通过听取区纪委监委、区应急局、区信访局、区卫健委等6家单位工作汇报,掌握全区基本实情,真正做到有的放矢,精准发力。

  采取不打招呼,直插现场。督查组分析梳理可能存在的问题,采取不打招呼,直奔一线、直插现场的方式督查疫情防控、信访事项化解、安全生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城镇违法建设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现场及时反馈,立行立改。监督检查注重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对现场发现的问题,督查组要求相关责任单位提高政治站位,立足职能职责,主动担当作为,深刻剖析产生根源,立即整改,对一时难以改到位的要求限期整改。

  (撰稿:韩涛 复审:陈派忠 终审:程银胜)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