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9  浏览次数:  

  1月27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华鹏飞作总结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双六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主要精神,全面总结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部署安排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

  华鹏飞强调,要健全完善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推动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更高站位把牢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华鹏飞要求,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素质本领。要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将“实干”作为共同的价值追求,牢记初心使命,砥砺担当作为,创造性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要坚持以史为鉴,更好地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华鹏飞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中形成的好习惯、好方法延续下去,坚持统筹兼顾,一体化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要将党建工作同财政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一体谋划、一体推动、一体落实、一体考核。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共同富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人:盛茂安)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