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科协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26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24日下午,市科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卫作总结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琚高祥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精神。

  张卫对一年来市科协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指出,市科协积极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精心谋划、认真组织,注重学用结合,“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取得显著成效。强调,下一步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常态化长效化进行党史学习教育。一是持之以恒强化学习;二是齐心协力争先创优;三是率先垂范以身作则。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发挥表率作用,促进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会议还就机关和事业单位做好春节假期值班值守、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严格落实八项规定廉洁文明过好春节等事项进行了部署。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