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12-23  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求是》杂志2021年第24期发表的重要文章: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并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挥好党内法规在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 保障党长期执政和国家长治久安方面的重大作用的重要指示批示做了传达学习和部署。

  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定》和郑栅洁在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集中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推出的《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开课》,帮助党员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

  下一步,市直机关工委将根据各级部署要求,持续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努力推动市直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了下一步贯彻落实举措。(撰稿/初审:韩涛 复审:盛文渤 终审:宋宜玺)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