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党务干部学经济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务干部学经济 >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市直机关党务干部 “学经济、提能力、促发展 ”暨党建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12-03  浏览次数: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党代会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机关党建“五五”工程,提升机关党务干部队伍综合能力素质,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12月3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学经济、提能力、促发展”暨党建业务培训班,特邀市招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曹紫权、安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杨国才教授作专题报告,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何文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招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曹紫权以《新形势下如何高质量推进“双招双引”工作》为题,从安庆招商引资大势、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双招双引工作路径三个方面,全面分析了当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发展方向,深刻阐明了市委市政府对招商引资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坚定决心,详细介绍了开展双招双引工作的具体路径和方法。

  安庆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杨国才教授从安徽发展格局中的安庆、安庆发展存在的结构性问题、调整安庆空间实施“强市区”战略、调整产业结构大力培育发展振兴产业四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现状、优势、资源和发展趋势。

  最后,何文毅强调,市直机关党务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学以致用,争当既精通党务又懂经济、会发展、善服务的复合型党务干部,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直机关新任党组织书记、专职副书记、党建助手、招商联络员共计400多人参加培训。

打印 关闭
党务干部学经济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