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来市审计局开展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1-12-02  浏览次数:  

  12月2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来我局开展督导检查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党组书记陶永生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宜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组长赵李平、联络员吴敏出席会议,市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座谈会。

  党组书记陶永生详细汇报了市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王宜宏组长在听取汇报后作了讲话,对市审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大力抓好学习。聚焦学习任务、学习质效、学习机制,大力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最近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上发力。聚焦痛点难题,加大攻坚力度,以群众的满意度来检验“办实事”的实效。三是要认真梳理总结,归纳成效推出亮点。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资料归档整理。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典型案例的梳理总结,形成经验,建立长效机制。陶永生表示,市审计局将严格按照市委学教办的部署和巡回指导组的要求,继续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一是按照工作方案和上级要求,进一步扎实做好规定动作。二是认真提炼“我为群众办实事”典型案例,形成具有指导性的经验做法。三是搞好成果转化,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服务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工作动力。

  巡回指导组一行还查看了市审计局党史教育文化长廊。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