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党务干部学经济 当前位置:主页 > 党务干部学经济 >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 “学经济 提能力 促发展”2021年全民健身暨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2  浏览次数:  

  为丰富机关党员干部的体育文化生活,增进部门之间相互了解,增强体魄鼓舞干劲,11月27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市委政研室、市招商中心共同举办“学经济 提能力 促发展”2021年全民健身暨职工健步走活动,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在健步走活动中,大家精神饱满,步伐矫健,你追我赶,现场不时传来一阵阵笑声。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举办得非常有意义,既愉悦了身心、锻炼了身体,又凝聚了力量、激发了干劲,下一步,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更加健康的体魄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当中去,为安庆早日建成“五大宜城”、挺进百强城市、奋力开启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篇章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一行人还参观了怀宁海子文化园和高铁安庆西站。

打印 关闭
党务干部学经济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