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供水集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02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下午,市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纪委监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明强一行到供水集团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詹强及党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杨明强同志强调了12月份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体要求,从六个方面对集团公司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和如何建立长效机制给予了深入指导。会上,杨明强同志对集团公司目前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台账整理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就继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及时总结经验做法、工作成效,并形成制度化成果提出了期望。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