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到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巡回指导

发布日期:2021-12-01  浏览次数:  

 

 

  12月1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明强一行到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巡回指导。

  杨明强一行认真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先锋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情况的汇报,细致查阅了市交通运输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情况、党史学习教育有关资料整理归档情况等档案资料,重点督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特别是重点民生项目清单和领导办实事项目清单的办理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典型案例等。

  杨明强在高度肯定市交通运输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同时,就市交通运输局进一步建立和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制度成果和长效机制、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好的经验做法并形成制度化成果等进行了深入指导。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