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党日活动进一线,走访慰问暖民心

发布日期:2021-11-12  浏览次数:  

  11月10日,市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赴太湖县九田村开展“党日活动进一线,走访慰问暖民心”主题党日活动。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徐玲华带领机关支部、工人文化宫支部、职工学校支部的党员深入贫困户家庭走访慰问并开展定点帮扶工作调研。

  在贫困户家中,徐玲华副主席以拉家常的方式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生活条件、家庭情况、当前存在的困难以及对未来的打算。

  徐玲华副主席在九田村党支部,与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谈心谈话。认真听取了市总工会驻村工作队目前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驻村工作队关于乡村振兴工作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并对市总工会驻村工作队提出了工作要求。徐主席要求驻村工作队,一要准确了解群众需求,提供党员服务,发挥先锋作用。二要积极配合村做好“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三要认真配合乡两委谋划乡村振兴工作。

  进村入户的全体党员深入结对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随后,又来到乡村文化振兴试点单位太湖县刘畈乡刘邓大军高干会议旧址接受红色教育。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在农户家中和乡间田头感受了乡村振兴的蓬勃生机,又通过看实物、听讲解的方式在红色基地追溯中国革命史。这个党日活动办的好,接地气,党味浓。激发出了催人奋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努力工作的决心得到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热情得到进一步提升。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