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民法典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3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民法典》,提高党员干部对《民法典》精神要义的理解和把握,6月2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开展了以“解读民法典”为主题的党员干部机关讲堂,组织党员干部专题学习民法典。

  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民法典:开启中国法治新进程》教学视频,法学博士、复旦大学博士后马菱霞从民法典的由来、民法典的亮点等方面,全面系统解读了民法典,并结合社会热点问题和实际案例,对《民法典》的若干规定进行了例证分析,为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理解《民法典》提供了明确的思路和方法。

  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触动颇深,一定牢固树立宪法和法律意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中,融入到生活里,以真抓实干的精神、开拓创新的勇气,开创发展新局面。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