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交通系统一批团组织和团员获评市“两红两优”

发布日期:2021-05-12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共青团安庆市委集中表彰了一批“两红两优”, 交通系统一批团组织和团员获表彰:安徽路达公路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团支部、中石化长江燃料有限公司安庆分公司团总支获评“安庆市五四红旗团(总)支部”,汪娟娟、刘英英、叶远扬获评“安庆市优秀共青团员”。

  2020 年以来,市交通运输局各级团组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持续深化共青团改革,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共青团工作和事业取得新发展。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团干部听党号令、跟党奋斗,迎难而上、建功立业,立足岗位、争创一流,特别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及防汛救灾保卫战等火热实践和重大斗争中,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勇敢完成党赋予的任务,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展现出新时代共青团的良好风貌。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