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安庆池州海事处团支部开展线上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8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局团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要求,引导基层海事青年传承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安庆池州海事处团支部立足支部现状,积极、认真开展线上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线上团日活动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在安庆池州海事处党支部和局团委的指导下,各位团青年分工合作,前期进行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以腾讯课堂、微信小程序及学习强国APP为主要载体,灵活运用多种网络资源和平台。活动最先由团支部书记李强同志使用“网红教师”王军涛讲师的课件,在腾讯课堂上进行“党史知识大串讲”,大家在课堂上以举手发言的形式进行观点交流和讨论;随后,利用团中央宣传部和中国青年报联合开发的青少年网上答题对战平台——“一起学党史”微信小程序进行线上答题对决和组内PK。最后,利用学习强国APP学习群,团青年共享学习资料,发表感想。

  本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团日活动,是池州海事处团支部在团青年因公出差、交流的情况下,因势利导、因地制宜,利用网络线上开展青年工作的一次突破和有益探索。今后,池州海事处团支部将充分发挥网络优势,灵活运用宣讲、讨论、演讲等青年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形式,更好地呈现主题团日的过程和成果,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安庆海事局 金佳)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