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

市政府办公室党史学习达人蔡玲玲同志晋级50强 党史学习教育水平创造全省新标杆

发布日期:2021-05-03  浏览次数:  

  

  5月2日晚,在浙江卫视播出的《世纪航程:中国共产党党史知识学习达人挑战赛》中,市政府办公室推荐的党史学习达人蔡玲玲同志表现优异,从全国各地百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为50强选手。

  

  《世纪航程》是由浙江卫视和“学习强国”浙江学习平台联合推出,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党史知识比拼挑战的大型融媒体互动节目。百名“党史达人”齐聚赛场,各展风采。节目还设置了第二观察室,由多位专家点评选手表现。以寓教于乐的方式科普百年中国党史,传递爱国爱党情怀。

  

  

  作为安徽省唯一代表,市政府办公室蔡玲玲同志经历线上选拔、多轮筛选、现场比赛等流程,以深厚的知识储备和稳定的现场表现率先入选《世纪航程》全国50强,届时将参与节目下一轮晋级比赛。市政府办公室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向蔡玲玲同志学习,进一步增强主动学习意识,切实把外在的要求转化为内在的自觉,让学习成为自己的一种兴趣、一种习惯、一种精神需要、一种生活方式。(市政府办公室马文玥)

打印 关闭
安庆市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