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第十巡回指导组进驻市直机关工委见面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30  浏览次数:  

  

  4月30日上午,第十巡回指导组进驻市直机关工委见面会召开。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黄梅戏职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韩伟出席会议并讲话,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叶梅荣、黄梅戏职院组织人事处干事肖克、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马敏、宋宜玺和市直机关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市直机关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何文毅主持会议。

  韩伟就加强组织领导、开展专题学习、组织专题宣讲、用好红色资源、安排专题座谈、“我为群众办实事”、营造良好氛围、推进创新工作等八个方面提了具体要求。

  何文毅就市直机关工委就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及特色做法成效等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指导组指出,市直机关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早、行动快,推进扎实,要进一步强化针对性、实效性,结合实际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保证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有力有效。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