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致敬劳动者 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1-04-28  浏览次数:  

  4月27日,市邮政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汪洋一行赴太湖县北中邮政支局走访慰问全国劳动模范吴义阳,为他送去了诚挚的问候和祝福,并送去慰问金。市、县邮政公司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吴义阳是太湖县北中邮政支局的一名投递员,服务7个行政村、1.7万多位村民,他工作的主要区域桐山邮路全长108公里,海拔最高有1000多米,山路崎岖堪比蜀道,被称为“太湖第一邮路”。21年来,吴义阳风雨兼程地奔走在桐山邮路上,高峰时一天要揽投500多个邮件,为山区的群众带去了远方的祝福、生活的便捷,是群众心中的“桐山鸿雁”。走访慰问中,周汪洋详细了解了吴义阳近期的工作生活情况,同时对他二十多年如一日,扎根山区,服务群众,在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了肯定,并希望他要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高尚品质,充分发挥劳模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激励和引导更多的行业从业者奋发努力,取得成绩。

  周汪洋指出,劳动模范是行业的宝贵财富,全行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吴义阳同志等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宣传劳模事迹,展示劳模风采,传递正能量,掀起人人争当劳模的行业新风尚。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