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到潜山市官庄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

发布日期:2021-04-15  浏览次数:  

  

  

  

  4月14日,市直机关工委走进潜山市官庄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机关在职党支部和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参加。

  在官庄镇烈士墓前,党员代表向烈士敬献花篮,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马敏和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原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杨维东整理绶带;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三鞠躬,寄托哀思。最后,全体党员干部举行庄严肃穆地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用慷慨激昂的宣誓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和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庆的坚定决心。

  据悉,官庄镇地处桐、舒、岳、潜四县交界,区位独特,地势险要,历来是军家必争之地。在不同的革命历史时期,官庄这片红色的热土上,数千名英雄儿女为了党和人民的事业,前仆后继,赴汤蹈火,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可歌可泣的不朽篇章.

  此次官庄红色教育之旅,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在聆听完讲解员的生动介绍后,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感动、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继承革命烈士的遗志,传承革命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担当,不断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