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9  浏览次数:  

  

  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4月9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了《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对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组织观看了2021年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微动漫《对弈——无声较量》。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有效加深了对国家安全法规的理解,强化了底线思维,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维护国家安全,做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坚决同破坏国家安全的行为作斗争。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