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收看《榜样5》

发布日期:2021-04-01  浏览次数:  

  

  3月31日,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在职党员收看中央电视台播出的《榜样5》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看完专题片,大家纷纷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要向先进看齐,向优秀看齐,时刻以一个中国共产党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尤其是要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积极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立足本职,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传递榜样力量,践行榜样精神。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