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组织女职工开展户外踏青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1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近日,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户外踏青活动,尽享春日好时光。

  

  在五横乡杨亭村花溪茶谷,满园郁金香争相竞放,每位同事都被充满生机与活力的花卉包围着,不但感受到人与自然的和谐,也促进了职工之间的互动与交流,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愉悦了女职工的心情,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释放了工作压力,更让大家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单位的温暖,激发了她们昂扬向上、奋勇向前的工作激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之中,以自身实际行动促进史志事业发展,凝心聚力实现史志资政育人的目标,为建党100周年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撰稿人:金晶   审稿人:徐舒媛)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