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全市党员发展对象示范培训班学员参观安庆市博物馆

发布日期:2021-03-31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发展对象学习党的历史、端正入党动机、锤炼党性修养,做到知党爱党。2021年3月28日,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全市党员发展对象示范培训班学员580余人参观安庆市博物馆。

  在博物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市馆及七县(市)文物精品、书画展、文化创意产品及非遗产品展、具有安庆特色的钱币展、安庆古代文明陈列展、安庆近代文明陈列展和安庆城市记忆展、黄梅戏艺术陈列展等八个展厅,详细了解了安庆历史的变迁以及地域文化的发展。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广大党员发展对象为曾经生活在这片土地上的勤劳人民的智慧而惊叹,为曾经发生在这片土地上的波澜壮阔的历史事件而振奋,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激发了对安庆这片热土的深深热爱。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在实践中锤炼作风、提升能力,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