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统计局举办“庆三八,重温抗战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6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重温和铭记革命历史,3月12日,市统计局妇委会组织女职工开展“庆三八,重温抗战史”活动,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北有延安,南有岩寺”,在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女职工们饶有兴致地聆听了讲解员的介绍,了解到新四军在岩寺不仅发展壮大了队伍,提高了战斗力,而且对皖南地区的抗日救亡运动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是中国革命史上不可磨灭的光辉一页。大家纷纷表示,近距离接受了一场革命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也要学习革命先烈不畏艰难,吃苦耐劳的精神,把红色基因传承下去。

  活动期间,还就近参观了岩寺周边风土人情,体验灿烂的徽文化,感受新时代的美好生活。此次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励女职工弘扬革命精神,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新时期统计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