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政府办公室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0  浏览次数:  

  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市政府办机关妇委会与安庆经开区妇女联合会联合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走进开发区”主题活动。

  3月8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女职工先后共同参观了江淮JAC汽车制造厂、安庆振宜汽车企业、ATG帝伯格茨活塞环有限公司以及经开区张湖公园,感受安庆的飞速发展。

  这次参观学习不仅舒缓了办公室女职工工作上的压力,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也进一步激发了女职工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和工作积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做到“巾帼不让须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到工作中去,不断提高办文办会办事能力,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办公室枢纽作用,为安庆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