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学党史、庆三八”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女职工立足本职建功立业,3月8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局系统全体女职工,开展“学党史、庆三八”系列活动。

  首先,由安庆师范大学陈曦老师带来了“好女人成就好家风”讲座,讲座从“什么是家风”切入,从新时代女性做好三个方面的修行回答了“新时代女性如何成就好家风”。讲座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具体案例,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风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妇女在“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

  接着,组织全体女职工观看了影片《建党伟业》,通过观看影片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史,进一步感受党的诞生的艰辛,进一步坚定为党的事业奋斗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辈学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乡村振兴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