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烟草专卖局开展插花活动欢庆“三八妇女节”

发布日期:2021-03-09  浏览次数:  

  三月露桃芳意早。3月8日,在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开展“花漾年华 魅力绽放”主题插花活动,机关50余名职工一同欢庆节日。

  本次活动邀请到经验丰富的花艺老师进行现场指导。大家对于选花、搭配、剪裁、造型等方面的技巧兴致满满,一边听一边跃跃欲试,她们精心搭配、细心修剪,边看边学边交流,一件件经过设计、构图、修剪的插花作品慢慢诞生,色彩缤纷、形态多姿、芳香四溢,大家通过手中的鲜花表达了自己对美的理解和对生活的感悟,为春天的节日增添了一抹亮丽的风采。

  “鲜花是很美好的事物,我们自己动手完成插花作品的过程,也是追求美好生活的一种体现。”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参与活动的女职工表示,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了大家知美、爱美、会美的美好生活情趣,同时对凝聚和引导广大女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为建功新时代、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持续发挥“半边天”作用具有积极意义。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