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学雷锋”暨庆“三八”妇女节环保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5  浏览次数:  

  

  

  在“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3月4日下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妇联组织全系统女职工到“安庆长风沙江滩”开展环保志愿活动,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喜迎“三八”妇女节。

  春寒乍暖,蔚蓝天空映衬下的长风沙江滩宛如一条绸带,显得格外美丽。但因为游人较多,江滩上还是留下了不少垃圾杂物,影响了整体美观。到达指定地点后,大家纷纷拿起环保垃圾袋、夹子等工具,对江滩上的水果皮、烟头、塑料袋等垃圾一一进行清除,为保护城乡环境尽一份力。虽然捡拾垃圾的工作有些劳累且枯燥乏味,但是没有一个志愿者有怨言,活动中始终伴随着欢声笑语。经过1个多小时的奋战,大家手里的垃圾袋,都装了不少“战利品”。志愿者们用行动,无声地向游客宣传环保意识,引导游客文明赏景、爱护环境,让长风沙的天更蓝、水更清、景更美。

  3月的江滩,阳光明媚、微风徐徐,眺望滚滚长江,江面波光粼粼,水天一色,正是赏景健走的好时节。清理垃圾结束后,大家沿着江滩,或三五成群拍照留念,或结伴漫步、畅叙友情,既亲近了自然,又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

  此次活动将宣扬雷锋精神与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相结合,既陶冶了情操、丰富了文化生活,又受到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粮食行业工作中,展现女性风采、发挥巾帼作用,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