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安庆供水集团公司开展春节消费扶贫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10  浏览次数:  

  2月8日,安庆供水集团公司帮扶工作组一行到潜山县五庙乡开展农副产品采购工作,以实际行动进一步推动公司消费扶贫工作向纵深发展。

  前期,集团公司通过走访调研,得知五庙乡新建村王学东、杨支付等几户贫困户以家庭养殖为生,但年底销路不畅、牲畜滞销。此次消费扶贫工作,公司全体帮扶责任人出资3万余元,帮扶采购了贫困户家中的土鸡、牛肉、葛根粉等农副产品,在春节前夕采取“以购代捐”的方式为他们送去别样的温暖。

  为推进消费扶贫工作,激活贫困村内生动力,集团公司一直致力于探索造血式产品扶贫道路。除连续两年公司帮扶责任人出资购买农副产品以外,还将食堂采购纳入扶贫措施中,通过新建、吴桥两村电商平台常态化采购贫困户农副产品,同时还特别发放抗疫消费券,定点帮扶采购两村农副产品,2020年集团公司消费帮扶金额达到40余万元。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