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群团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群团工作 >

市妇联领导看望慰问住建困难女职工

发布日期:2021-02-05  浏览次数:  

  

  2月5日上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焦玲在市住建局妇委会主任石晓红陪同下,来到市同建公司困难女职工董媛媛家中慰问。焦玲主席代表市妇联、市住建局向董媛媛送去慰问金及慰问品,鼓励她继续保持良好心态,勇敢面对并战胜病患。市同建公司工会主席汪方明也代表公司送去春节慰问金及营养品,并祝她春节愉快、早日康复。

  2020年,市住建局妇委会组织系统广大职工积极开展“腾讯99公益”募捐活动,筹措了公益资金。一方面积极对接省、市妇联组织,另一方面摸排了解系统内困难女职工情况。在市妇联的大力支持下,春节前,通过腾讯99公益活动筹得的款项,对市房屋置业担保公司和同建公司的2名因重大疾病致困的女职工分别配送了2000元慰问金及慰问品。

打印 关闭
群团工作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