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市地震局局长潘永益带队赴古炉村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1-02-0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根据《关于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帮扶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2月4日,市地震局局长潘永益带领机关干部赴望江县古炉村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帮扶工作。

  走访过程中,潘永益先后来到贫困户甘妹伢、王满望、童兵家中,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生产生活情况,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潘永益还代表市地震局向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市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湘平同志进行了慰问,希望他扛起政治责任,严守政治纪律,锤炼严实作风,站好驻村帮扶工作最后一班岗,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朱湘平对局领导班子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继续认真开展驻村帮扶工作,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衔接。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