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乡村振兴 当前位置:主页 > 乡村振兴 >

政协副主席叶建到杨泗村、三河村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1  浏览次数:  

  元月2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叶建到源潭镇杨泗村、三河村走访贫困户,慰问镇村干部和驻村扶贫干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戴春益,三河村第一书记、扶贫队长左敏,杨泗村第一书记、扶贫队长杨翠莲分别陪同走访。

  

  叶建一行首先来到源林新村会议室,分别听取了杨泗村、三河村关于脱贫攻坚完成情况的工作汇报,仔细询问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在得知两村集体经济收入连年递增,2020年集体经济收入两村均突破了20万元,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已经顺利完成,即将开始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希望镇村两级和驻村工作队要做好统筹谋划,科学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叶建代表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对杨泗、三河村两委和驻村扶贫干部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切实把乡村振兴工作谋好篇、布好局、起好步。

  随后叶建一行分别走访了徐祥、程旻、汪雯雯、吴根富四户贫困户,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中,他仔细了解了四户贫困户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他对四户贫困户在各级政府帮扶下,通过自身的辛勤劳动,顺利实现了脱贫,感到非常欣慰,希望他们继续依靠自己的双手,开拓致富门路,向新时代的美好生活进发。最后叶建向他们送上了米、油和慰问金。

打印 关闭
乡村振兴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