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刘克胜赴杨树村、蒋潭村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1-02-01  浏览次数:  

  

  

  春节将至,1月28日,安庆市政府副市长刘克胜深入联系的贫困村桐城市唐湾镇蒋潭村、杨树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方志国、市直工委书记何文毅陪同。

  在杨树村和蒋潭村部,刘克胜分别与村两委座谈交流,详细听取今年村党支部抓支部建设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发展村经济工作汇报后,刘克胜指出,两村都非常重视以党建引领村经济发展,工作思路清晰、发展目标明确,集体经济从弱到强、村民收入稳步提高、基层党组织战斗力明显提高,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刘克胜强调,村两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全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会议精神,继续发扬攻坚克难、勇挑重担的精神,在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上再创佳绩。

  座谈结束后,刘克胜分别给两村送上慰问金,还前往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在中央乡村振兴战略引领下,一定会过上幸福生活。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